這是這一個月來的第三次校外教學了吧,從5月15日到現在。
這次的校外參觀是新舊之旅,先到台中的香焦新樂園後再到埔里的廣興紙廠參觀。
有很懷舊的感覺,蘭芬姊也請了三四個身價很高的人來為我們演講,有很知性之旅。
 
我上面有說這是這一個月來的第三次校外參觀,那也就是說我籌備了三次的校外參觀。
話說,很累很想死,雖然有人幫我但是卻還是覺得事情很多很煩。
都覺得課務組的那個蘇小姐都認得我是誰了!嘖嘖,真是很奇妙。
要聯絡參觀地點,要聯絡旅行社出租遊覽車,要聯絡老師,要聯絡班上,要聯絡學校。
都覺得為什麼沒有分身可以來幫我做事情。
算了,真的就當做在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