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不是嚎啕的大哭 而是默默的流淚 就在寫上一篇文章時
涙中 含有委屈 難過 悲傷 和壓力

我想 默默的流淚 所受的委屈 遠比 嚎啕大哭要多的許多
就算知道你是愛我的 那又何妨 傷害已經造成
我最親的人 一次次的 拿著長劍刺穿著我的心 拿著短劍劃過一刀又一刀的傷痕
就算我的心在如此的強壯 也經不起這一次又一次的破壞
心 早已破損不堪 僅剩的 發黑的屍體一枚 你還要不要?

早已習慣 默默的躲在房裡流淚
想著你那一句句狠毒的話 一次次狠心的傷害
竟 難過的流不出淚來

還記得 某一次痛哭的隔天 眼睛分外的腫
妳一付事不關己的問我 "為什麼眼睛腫起來了"
晴天霹靂 是我當時的感受 不問還好 問了 更加的難過
只好裝作不在意的 回答你 "應該只是水腫而已"

真的 難過到很想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