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執著 一種任性 是不是 可以被允許的
不曾有的執著 不曾有的任性 不曾有的想法 尚未實行 卻一一的被打回

重重的阻礙 究竟 是人生的磨練 還是 考驗耐心的另一種方式
妳給的阻礙 究竟 是為了我的好 還是 純粹的不想讓我順心?
畢竟 人生的絆腳石 高大的山 是我 阻擋了你口中所謂的成功
既然是我 那你怎麼可能給我太好過

狠心的言語 令我傷心落淚的話
一句句的從你口中說出 一字字的烙在我的心裡
表面上裝作不在意 事實上 難過到快要死掉了
不明瞭 畢竟是懷胎十月的親生骨肉 為什麼可以說出如此惡狠狠的言語 傷害

給了你尊重 妳給了什麼?
你口中的將心比心 是不是做到了
18年來 從來就不曾好好的溝通過 我低聲下氣換來的是你的指高企昂

說我不像家裡的一份子 是否想過 我的立場
我也不想關在房裡 像個自閉兒似的 但出了房門
所要面對的 就是你的冷潮熱諷 和破口大罵 就算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知道為了我受盡委屈 我說了我會報答你 一句"顧好你自己就好"打回了我所有的好意
出了門 害怕妳擔心 小心翼翼 雖然偶爾出錯 讓你難過落淚 焦急擔心

從來不曾記住我的好 永遠記著我的過錯疏失
不曾獎勵過我的榮耀 每當錯誤出現時 絕對追究到底 並時時刻刻拿出來在我身上貼標籤


悲觀? 別這麼說 不是想法 不是理念 不過就是陳述事實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