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快樂 至少 我的心情很好
請了八節的公假 感覺 只有爽快可以形容

不用見到討厭的人 不用上課
事情都看清釐清了 不再在意

好多好快樂的事情 都發生在今天
英文 雖然只有五十分 但是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高
開根號*10算算也有七十分 老師人真好 愛你
之後我會認真上課 減少睡覺次數的

老闆 今天心情好像也不錯 真棒 對他改觀了 呵~
工作 似乎有了 這樣就可以買PORTER了 看上的那個要九千九 真貴
考運 似乎都還不錯 成績都還可以跟媽咪交代

感謝 那些點醒我的人
現在 我的心情超好的

從今天起 下定決心 重新過日子
心理面所有的事物 都將被重新評價
不會 在有不值得的東西 來影響我過我的快樂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