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立老師我交作業囉!

HYBRID WORKS


是一個包含平面設計、網頁設計、ICON設計等等的網頁,介面很可愛。
畫面製作的非常的精緻,在動畫上面以及圖面上都相當用心。
裡面也有許多相當精美的WALLPAPER和ICON的下載,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





以下是結構圖




這個網站的架構上比較特殊一點,在裡面有許多貼心有趣的設計。
像是他會有今日天氣、日期、時間的顯示。
當看膩了他內建的結構時,還可以在右下角的地方來變換結構呢!
非常有趣的一個網頁,尤其是對我這種喜歡換桌布及ICON的人來說發現這個網站可是開心了很久。

最近他也開了一間類似網路商店的東西,來販售他的相關產品。
最近他就出了明信片,畫面非常的精緻,看的我心花怒放的。只可惜JAPAN ONLY。
真是讓我非常失望的一個消息。

基本上這網頁我很喜歡,基本上沒有什麼缺點可言。
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大概就是他新增的速度太慢,每次等新的桌布都要等上個好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