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果然收到了曠課單 果然又被罵了
晚上 八點多 老媽子打電話來罵
批哩啪啦罵一大堆 已經跟他說是公假了
明明就是學姊他們沒把公假單送出去 還硬要我負責
請問我可以負什麼責?

送公假單? 不可能 因為我沒有那個職權 資格
不去做事? 不可能 這樣子很說不過去

那如果這樣的話我還能負什麼責任?
該催學姊的我也催了 每次見到學姊我都有提醒他
相信 他也被我催的很煩
那我還能怎麼辦呢?
你還威脅要揍我是吧?以為我怕你?
已經受夠了你的不講理了

還有 負責請公假的 也太不負責
328~401的事情了為什麼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處理好?
之前問 還跟我說已經送出去了
結果? 竟然是429才拿去簽
還很可憐的跟我說你和會長被罵 我跟你說 那是你應得的
如果是我 我一定罵死你

搞什麼東西 真是受不了
一群不講理的人充斥著這個世界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