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跑去跨年狂歡…而我則選擇當老人回家睡覺。
2004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也是很累的一年。發生了很多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吃的消和吃不消的都有。我發現他騙我、我發現人性的險惡、我發現原來我還喜歡他…等等很多事情。
今天回了很久沒回去的家,雖然很久沒回去了,但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媽咪還是一樣囉唆,老爸還是一樣假裝不鳥我,我弟依舊被我媽抓去讀書…我家的那兩隻貓依然調皮,唯一不同的是我覺得我家那之養了十幾年的狗好像又變老了耶!真害怕有一天失去他…或許只是過客,但他在我的生命中也生活了十幾年,算是陪我長大的朋友吧!
2004年我們班辦了第一次的班遊(很成功)、寢室裡面開始發生爭鬥、班上開始練習啦啦隊、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很多事情。愉快的我想永遠記得,不愉快的我也不願意忘記,想留在心理作為警惕。
2004年將過,希望2005年可以更好。我不想要有鬥爭和爭吵、希望可以和我媽和平相處。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