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直到今年,有人陪伴。
但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又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一個人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的生活不受打擾,也不用擔心和在意他的感受。畢竟我真的很享受我的生活。
我想唯一不同的是自己一個人只能自己聽聽CD,自己哼哼歌,自己到主題餐廳點一個人份的套餐,看完電影也只能自己讚嘆電影好好看。而兩個人可以叫他唱歌給你聽,和他一起合唱,到主題餐廳吃飯的時候對面有坐人,可以聊天,偷吃他的東西,看完電影的時候可以一起討論電影內容…等等。

但一個人久了,總會想要找個伴,畢竟人都是怕寂寞孤單的。
有同性的朋友陪伴很好,但有時邀他們出去的時候,經常會聽到:「可是我要跟我男朋友出去ㄟ…」之類的話。所以我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吃主題餐廳,去海邊看潮水和夕陽。


久了,也就只有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