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對我來說本來是不怎麼重要的,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聖誕假期對我來說很重要。

今年的聖誕假期沒目標沒對象沒活動的...讓我決定我要去台中找淳任玩啦!

翹了一天的課,只為了可以多玩幾天...

過的很充實,玩的很愉快,他帶我去了科博館、他實習的醫院、他的學校、綠園道、我最想去的東海大學和望高僚...

很久之前就聽說過東海大學很漂亮,尤其是在聖誕節的時候。

第二天去看了肖想很久的〝功夫〞,超級好看的!超級爆笑的啦!

下午讀書,因為接近期末考了,也要用功一點啦!

晚上他帶我去逢甲大學和附近的逢甲夜市逛逛,還有去台中的衣蝶百貨和一中街。

好熱鬧喔!我很喜歡衣蝶百貨耶!他裡面的專櫃都很棒的說!

因為他還要做報告和讀書的關係,隔天一早他就在我去坐車了。

我還有去買太陽餅耶!好像觀光客喔!因為他的袋子很ㄙㄨㄥˊ,不過因為本來就是觀光客,所以其實也沒差啦!

依依不捨的離開台中...回到台南這個偏僻的小地方...

下次我還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