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三甲第二次練啦啦隊的日子,大家因為怕被罰錢,所以大都很準時的到指定地點集合。今天練習的是抬人...很好玩耶~~但因為沒有場地的關係,只好早早的解散嚕~

◆解散之後和喬羽、芳亨、佩珊、詠淳、栗嘉、呆呆、小祐他們去租機車準備要去安平玩嚕~~我們去安平古堡的老街那裡吃棺材板和喝冬瓜茶,還不錯啦~但是沒有很好吃就是了...小吃還真是騙觀光客錢的好商機呀~

◆吃飽後大家就向邱茂園出發前進,本來是我帶路的...後來喬羽他們那一台車忽然加快油門的往前衝,害我傻眼...追半天還追不到他們的車子哩...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後來咻~的一下子就到海邊了~~大家就很興奮的開始找地方換衣服,結果找了半天的結論是根本沒地方可以換...只好跑到草叢堆裡面叫人用外套擋著換了...之後大家就紛紛衝到海裡面開始玩水...我、喬羽、芳亨、栗嘉、詠淳玩水玩到全身都濕淋淋的,芳亨竟然還跌倒!真的超好笑的啦~~~還剛好被錄影錄下來...一直反覆看都不會膩哩...而小祐、呆呆和佩珊則再按上抓螃蟹抓上癮...他們抓了好多的螃蟹唷!佩珊還真是人不可貌相呢...抓螃蟹眼明手快的...真厲害呀!!後來我整個人豁出去玩了..管他有沒有衣服可以換..還是照玩...結果要回去的時候因為褲子很濕的關係,我冷到快要死掉了...牙齒還一直抖抖抖的...

◆回遠百還車之後我跟呆呆又續攤繼續去逛街...逛到10點多才到學校這邊...全身痠痛到還以為自己的骨頭要散掉了勒...超超超累的!結果隔天起床竟然一點事情也沒有!?腳不痛、腰不酸、也沒有因為吹風的關係而感冒...一點是都沒有喔!還真的是太幸運了呢!

◆這次真的很好玩~~很少跟朋友出去玩會玩的這麼快樂、高興,還會偷偷的計畫和期待下個禮拜的行程的說...真棒!下次我還要再跟他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