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我們系科辦了一場電影座談會,邀請了'夢遊夏威夷'的導演-徐輔軍和3位演員-楊祐寧.黃鴻升(丸子的小鬼)和黃泰安蒞臨演講...座談會過程中台上和台下的互動很好,全場笑聲不斷..

其中我偷偷的研究小鬼,他真的很可愛!一直玩弄手上的東西...

活動結束後本來想拿記事本給導演和演員們簽名.但公司說非電影相關產品不可以簽名.所以我就想說反正我也還滿想看這部電影的,所以我就出去買預售套票想說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看.再把海報拿給他們簽名,演員們看到我買套票好像很高興,就叫我上台,說要給我'量身訂做小禮物'楊祐寧還假裝摸摸口袋的走過來,之後就突然給了我一個擁抱...害我整個人傻眼僵在那邊...害羞的要死,全場也都傻眼.之後小鬼也走過來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呀~(內心尖叫)我超喜歡小鬼的說~~擁抱完後我還有和祐寧和小鬼合照...

之後我要再上台拍小鬼和祐寧的時候,我竟然在小鬼面前跌倒...(>口<)結果小鬼嚇一跳,還問我有沒有事情...嗚~~超級丟臉的啦~~
活動結束後~在一樓看到演員們和導演悠哉的在看書展,我就跑過去和小鬼講話..

小鬼和祐寧他們都好親切唷~~跟我之前遇到的藝人都不太一樣...我喜歡親切的藝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