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無意間告訴了我這個秘密...讓我更加了解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無言...我以為你並不想跟他在一起...我以為你是因為不想讓他抱有太大的希望才叫我當你的擋箭牌的...

你在和我約好的那一天放我鴿子...說他心情很不好...所以你要去住他那裡陪他..我很直接了當的說:我不爽...因為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放我鴿子了!!放我鴿子就算了...你還在那天和他發生關係是吧??

當你的擋箭牌...我無所謂...但是你已經和他發生關係了你才抓我來當擋箭牌...你真的很過分...抓我當擋箭牌是因為你想不被別人發現你們有問題嗎??那時你明明就還在跟他搞曖昧...當我們三個人共處一室時你們手牽手.一起睡.接吻.有任何任何的親密動作...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我都有看到好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不要以為我不在意...我很在意...非常!!

我和你和他...都是很好的朋友...你讓我知道他喜歡你.知不知道我很痛苦??
現在知道這些事情...之不知道我很尷尬??
我真不知道你這是算什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