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跟他會變成這樣...本來以為他是我在這間學校所找到的新麻吉...一個可以談心事.聊天等等的好朋友...

昨天...我在看之前我們所傳的簡訊,說多不多...說少卻也不少...我一口氣就把它看完了...看完的感覺,我只能說'心酸'吧!我曾把他當做我最好的朋友,除了阿纯之外最看重、讓我最義不容辭的朋友。或許是我沒有好好的珍惜又或者是其實我和他一點都不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的友情會起化學變化,更不知道我們本來好好的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還記得國中的物理老師曾說過物理變化是可以回覆原狀的,而化學變化呢...你想都別想。現在想起這句話..我覺得心酸,覺得難過,覺得可惜。

化學變化...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太在意某些東西了吧!我沒有辦法接受他對感情的態度,沒有辦法接受他對我的態度,又或許只是我的待人處事太過於極端吧!我不太算是一個直話直說的人...但也不算是一個可以把話悶在心理的人(尤其是我看不下去的時候!)很多事情..他被謠傳的很難聽...我告訴他,但到最後我們總會起爭執...或許...我變了,或許...他變了,又或許...其實我們本來就不應該當朋友,我們本來就不合適....

他再寒假的時候告訴我說我變了...變的重外表,重形象,衣服越買越貴、越買越多,好像已經不再是他所認識的小MAY了...我想...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還記得...他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和我一樣),喜歡溫嵐,喜歡唱歌,我們一樣的自戀,一樣的喜歡唱歌,最喜歡唱的是黑色幽默...好多好多...但是記得又怎樣?我們已經沒有辦法一起去逛街,一起吃巧克力火鍋,一起唱歌,一起喝啤酒假裝發酒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