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補審終於結束了,雖然過程有點驚險,但還是平安順利的渡過了。

一大早要準備的時候,發現竟然沒有鑰匙可以開d304的門已經讓我傻眼,並且覺得昨天的惡夢似乎成真了的感覺。幸好我們殺到學姊家拿了d206的鑰匙(這麼早打擾了真是不好意思),老天保佑時間delet了半個小時左右補審終於開始了,一開始的老師們感性發言,忽然間覺得叮咚槍變了。

第一組就讓大家傻眼,竟然有人暈倒!真不知道該要如何是好,老師們只好很緊張的讓他先出去外面之後再繼續批判,第一組真的很衰。一組一組的開始提報,我忽然間覺得超想尿尿,幸好在輪到我們之前有一個休息時間,不然我會傻眼。一直說不會緊張不會緊張,但是莫名其妙的上了台後心跳瘋狂加速到120,自己都發現自己講話的聲音在發抖,很想要問自己究竟是有沒有這麼緊張,不過還好並沒有出什麼太明顯的錯誤。後來廖總講了一句話讓我感動感動,他說:「我很想要表達一些意見,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要講些什麼,因為看不懂。」不過他還是表達了意見,真好。也被黃俊綸稱讚了,真是難得,因為他是挑剔鬼(噓~不要跟他講。)而因為在執行製作上面的難易度,老師們通過了我們第二個提案:方城戰,也宣告了紅衣小女孩在此宣告陣亡。舉牌完之後,難掩快樂笑容的下台後便開始討論慶功宴相關事項,噓~不能夠太招搖,會樂極生悲。

下午在+0他們的案子再老師講平時,發生了讓大家傻眼的一件事情,就是火警警報器響了,大家都嚇了一跳,是因為聲音很大聲而嚇了一跳。如果是在一般平常上課日大家可能就會笑一笑就過了,因為有極大的可能會是別人惡作劇。但是今天是假日,而且在d904裡面有這麼多系上的老師和同學在裡面,如果真的發生意外的話會很傻眼,我們也就很緊張的去查看了四週究竟是發生了些什麼事情,結果竟然只有9F的緊報器響。好吧,應該沒事就回去繼續會審囉!我想如果真的失火的話,明天報紙就會上頭條了!「台南科技大學昨日設計大樓發生火警,有一百多名學生以及老師受困於九樓…」嗯,那會很聳動。

晚上和呆呆和禮義和喬羽去吃了慶功宴:寧記鴛鴦鍋吃到飽,瘋狂吃吃吃。不過禮義和喬羽在前30分鐘正式宣告陣亡,嘖嘖,真遜。瘋狂的吃了兩個小時後正騎著機車往新天地出發的一分鐘後開始下了大雨,被迫在別人的騎樓下躲雨。後來趁著雨變小的瞬間飆到新天地去玩,玩了Tom Bear,有海賊桶、我和喬羽的腳踏車比賽(我贏)、呆呆和禮義的騎馬比賽(禮義贏)、我和喬羽的賽車比賽(我贏)、四個人的騎機車比賽(呆呆第一,我第二,喬羽第三,禮義第四)、瘋狂曲棍球比賽(我和呆呆組贏)、敲槌子比賽(我和呆呆組贏),最終贏家:我和呆呆,哈哈,嫩斃了你們兩個。


今天好豐富好縱慾,忘情的渡過這一星期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