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應該要很忙的,放不放颱風假都一樣。
沒放颱風假的話,今天原本的行程應該是早上上完黃俊綸的課,立刻飛奔回高雄聽曲家瑞的演講,順便先看看一部分的南部青年聯展。晚上去致遠管理學院參加他們這一次的舞展。但是今天放了颱風假,原本我很開心的想說這樣子我下午去聽演講就不用請假了,只是可能風雨大了一點而已。昨天還很擔心的打了通電話給尹立,問說今天的活動是否照常舉行。老師說活動會正常的舉行(風雨無阻的意思嗎?)。開心的我還以為,我今天真的可以去的。

記得幾個月前就已經約好要一起翹課去聽演講了,沒想到到了臨頭才跟我說他沒辦法去,有沒有搞錯阿?我最最最討厭人家這樣,更何況我還不是臨時約你的,我三月初的時候就跟你說了要去聽演講的耶。


媽的,害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