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校外教學,雖然我強制的規定要點名搞的有點小不愉快,但是那是學校方面的規定,必定要遵守的。
天氣很美好,可愛的陰天。雖然還是有點熱,但是整體來說都還不賴啦。

在台南文學館集合,很克難的拍了團體照,人越來越多的團體照。女人果然有遲到的習性。拍了累死自己的團體照之後,發現其實台南文學館並沒有開。附近的小吃店有開的也不多。於是便決定前往安平老街吃美食,發現其實我們班的路痴並不少,竟然有辦法騎到麻豆去!真是令人吃驚。

大家一起騎車出去的感覺真的很有趣,一大群雙載的女人們,一停紅燈就機機喳喳的瘋狂講話,被我們夾在中間的路人應該很可憐吧,可能回去會做惡夢之類的。到達了安平天后宮,發現快車一族的其實已經再那邊等待許久了,真是的,慢慢騎就好了嘛!由於肚子真的很餓的關係,立刻開始尋找食物,吃了奇怪的蝦派和蝦捲,之後便默默的跟著老師提議一起去逛老街。走進了奇妙的巷子裡面,發現其實裡面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不過那應該是古蹟吧!偷偷的跑進去拍了照,聽說陳布丁還被阿飄嚇到,警察杯杯別開我罰單,我只是想和美麗的古蹟拍張照片。就這樣一直走阿走的到了奇怪的安平樹屋,部分外地人花了25元買學生票入場,老師也是,就讀台南女子小學 :-)。進去裡面參觀了樹屋,說是樹屋,形容成被樹木霸佔的房屋還更貼切一些。我本來一直以為是建造在樹上的房屋,害我稍稍的失望了一下。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個地方的,給我台冷氣和不會被蚊子咬的東西我就願意住在那裡。在蠟像館樓下辦了奇怪的旅遊卡,是樹屋的旅遊卡喔!我之前那張赤崁樓的不知道被誰拿走了,嗚嗚。

後來忘了是誰提議說要去唱歌,本來是玩笑話,沒想到老師很開心的就說好,那我們就更開心的去唱歌了。老師唱歌還滿好聽的,小祐跟尹立老師視同一個年代的人,他們下次可以一起約去ktv舉辦一個老歌歌唱大賽了。

就這樣,默默的玩樂了將近八個小時,有筋疲力盡的感覺,我腳都快要斷了。
呼~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