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天心情回復過後,我又回來繼續寫BLOG。只能說昨天心情真的很差,可能無意間對了某些人稍微發了點小牢騷或是脾氣,真是抱歉。 昨天的事情就不想再提了,反正目前的結果和決定是這樣,我也不能夠去改變什麼,因為我沒有權力。

今天是學姊畢業專題製作「光.現」的開幕典禮,他們一年來的辛苦與努力都會在這裡完全的呈現。今年異於往常,感觸比以往都還要多。或許是因為自己也即將要面臨專題製作的關係了吧。主任說的話一直在我腦海裡面回繞著,明天也即將要宣布我們這一屆畢業專題製作的主題了。其實內心非常的忐忑不安,好久都沒有這種即將要面對未來抉擇的緊張感了。就連當初在考基本學測的時候我都還是很從容的度過。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的關係吧,了解了很多事情裡面內在的嚴重性,知道那些嚴重性將來會帶給自己所該承擔的多少後果。再過12個小時,題目就要揭曉了,那就代表著我們即將要開始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


希望,未來的一年多能夠比現在還要平順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