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面對現實的一刻,畢業專題製作的開始:分組。
這時候就可以知道人現實的本質了,平常的對於作業態度也會反映出分組的結果。
不公平一點,甚至還有專長。

這是個開頭,我找到了另外四個志同道合的同學和我一起度過未來重要的一年。
假使不幸擦槍走火大吵一架,不是互不理人就是未來我們會更好。
當然的,希望可以避免上述的事件發生,我想要平順的做好畢業製作。


明年的現在,希望我可以站在新一代的會場上抬頭挺胸的對自己的作品引以為傲。
拿不拿獎似乎無所謂,我只要我想要的東西,一個讓我不會後悔的東西。
影片動畫組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