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晚輩和長輩爭吵,永遠都是長輩有理;錯的人永遠都是晚輩?
妳到底憑著哪一點不斷數落著和你同床將近20年的人?
他對你的好大家都看的到,這一點是連你自己都無法否認的,不是嗎?


你有你今天的成就,是你很努力去拼出來的我無法否認。但是如果沒有他在後面默默的支持你,你會有今天?你看著那些二、三十萬不只的布和書,說著你嘴巴上的那些數落的言語,你都不會感到良心不安嗎?那些都是他用命去拼出來的阿。


省吃撿用的、拼了命的工作賺錢回來,就是為了給我們過更好的生活,讓我們過的更幸福美滿,這一點是沒有人可以否認的吧。將近二十年的光陰,他都奉獻給了這個家;這還不夠嗎?


這一次他腳受傷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並不是因為我害怕會繳不出我那昂貴的學費及房租,並不是因為害怕他寒假會待家裡一天到晚和我吵嘴。是因為我知道那真的很痛,很痛。之後還會有後遺症之類的,但我卻只看到他笑笑的說著無所謂沒關係之類的言語,你聽到難道不曾感到愧疚?


禮拜五的那件事情我絕對絕對不會和你道歉,因為我根本沒有錯。無理取鬧的人根本就是你,也請你不要到處裝可憐說我不孝好嗎?有種你就在全張家的面前把事實經過通通都說出來,大家來評理看看到底是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