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陳俊良的演講日
說真的 本來根本就不知道他是哪號人物 因為我是孤陋寡聞

今天戲劇性的發生了一些事情
在樓下巧遇的預見了宛宣 就這樣去機場接陳俊良
在機場還遇到最近我很不爽他的 光頭佬校長(他應該不會來看無名吧!)
真不爽 偏偏他還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不得不跟他打招呼(畢竟得要狗腿一下)
等阿等 偏偏飛機誤點 時間緊迫 我們很緊張
終於等到陳俊良了 本來還在擔心我們忘記做板子 不知道該怎麼認他
結果他很體貼的主動打電話和我們聯絡 真感動

今天陳俊良的演講超棒的 雖然我依然因為昨天只睡了三個小時的關係而睡著一下
但是還是覺得他的東西好棒 連POWER POINT都做的好美
覺得他做的東西真的超正點的 雖然我沒有海報很失望
但是他今天也有給我他的名片耶! 整個超開心

超有質感陳俊良名片入荷外加陳俊良看不懂簽名
嗯..真不賴

阿哈哈 結果今天被小胖和會長大人罵
因為我沒有經過他們同意就跟著跑去接陳俊良了
不要殺我阿 我知道錯了咩...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