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煩躁 煩上加煩...
所以 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 我還是跑回家了....

禮拜五坐火車的時候 遇到一個很有趣的男生
再剪票口的時候 他就走在我後面 我一直都看他
因為他在大熱天穿著一件很厚的外套 很奇怪
後來就一起走向第二月台等車 我還是一直偷看他..想看他有沒有流汗
因為大熱天穿著一件厚外套真的很奇怪
但是我沒種 所以不敢問 就默默的把玩著我的寶貝相機
直到要上火車時 和他湊巧撘同一個車廂
他竟然跑來跟我聊天!!他是個很帥的原住民耶!!
昨天真是有趣極了!!

禮拜天要開會 所以我今天就得要來台南
還好有好心人可樂給我撘便車...耶耶耶~~整個超開心的!!
路上和可樂一直聊天 台南一下子就到了 好快喔!!
謝謝可樂給我撘第二次的便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