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 跑去去年結婚的姊姊家烤肉
大姑姑.王珍玉姊姊一家.陳良成和他弟科技新貴.還有兩個不知道排行第幾的姊姊也有來耶!!

不過說真的 他們都是超會吃一族的
跟他們同一桌吃飯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呢...
因為很有可能會吃不到東西 超可怕的!!所以我現在練就一身的搶食好功夫

烤肉+打牌 超快樂的...
不過大家都是遲到大王 一直到七點那邊才來 害我快餓死了...
吃吃吃...瘋狂搶食 肉真的很好吃...XD

大約十點多的時候就開始打牌 這是大家聚在一起的習慣吧...
我記得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這樣子了...阿罵以前也都會和我們一起打牌唷!
不過我們不是玩撲克牌...是玩一種台語叫做[老鼠牌]的奇怪東西
他有12種不同的花色 也就是12生肖 玩法我懶的在這裡做說明 有興趣的在問我吧!
我們就這樣一直打到半夜兩點多...
其中有一件事情很好笑 就是食客良成哥哥一邊在看TVBSG重播的中秋演唱會
那時大約半夜兩點左右吧 他很訝異的說 哇~這麼晚了還有那麼多人沒睡唷!!
XDDD真的很好笑...馬上被大家ㄉ一ㄤ

因為真的太晚了...所以大家就決定打到兩點半之後就收拾回家...
姊姊家是住在旗津 因為太晚了 所以沒有渡輪可以搭 就決定走過港隧道回家...
但是我姊夫卻嚇我說..要走過港隧道喔?聽說之前有人開進去一直到天亮材出來唷!
媽勒...就是鬼擋牆的意思嗎?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過港隧道那邊 騎機車真的很可怕...超可怕的啦...> <
而且我真的很怕要到天亮才有辦法出過港隧道.....
還好...沒事...嚇死我嚇死我...> <
我還真的滿沒膽的.....XD

要去鳳山那邊的時候 有經過一個市場 半夜三點多而已 就已經有人在工作了耶...
我忽然想到源的工作好像也是類似這種的 馬上就問我爸說這是哪裡
他說是鳳農市場...哇..是源工作的地方耶..............!!
不過還沒到他上班的時間啦...他是四點半上班的!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躺下去馬上睡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