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再填寫日期時 突然間發現已經九月了
不禁開始回想我這一個月做了哪些事情

嗯...我在七月21號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讓我瘋狂的人
七月31號的時候 和我認識六年的好麻吉一起去逛街 看夕陽
還在那天 發現了意外的ENDING 就是你也喜歡我
八月1號那天開始上班
一直到今天 領薪水 快樂!!

我想 八月 我得到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吧...
我得到了愛情 也失去了愛情 因為沒有結束 也沒有開始
我得到了友情 六年的好朋友 結束了學測 所以開始找他出去玩
我也失去了友情 好多都還不熟的朋友 失去了連絡
我得到了金錢 也即將失去金錢...

反正 有得必有失 我看的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