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小忞你陷害我....=3=
好吧...反正是遊戲 那我想想...
1.隨身攜帶數位相機的原因是因為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跌倒可以拍下來做紀念
2.手機只要不在我身邊我就會渾身不對勁 雖然我常常沒接到電話
3.只要看到鏡子就會停下來整理頭髮...
4.很堅持上課就是要睡覺
5.就是很堅持要穿垮褲

然後是點名的時間囉...
嘿嘿...五個人耶 好興奮喔...
那我點→→帥氣的扣小◎貴氣的吳媽媽◎小菁妹妹◎親愛的呆呆最後是北鼻孟純㊣
★☆恭喜你們..☆★
一定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