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期末考最後一科 該死的國文
從國二換國文老師起 就痛恨國文
可以說我暗戀國一的國文老師 是個女的
她夠帥氣 開紅色的跑車 但卻又是個美人 第一次看到她穿裙子 全班都傻了

其實 說我暗戀她是開玩笑的 指是很純粹的很想她的教學方法罷了
寫黑板的聲音真是夠霸氣的

無心讀國文呀 看了一遍又一遍 一個自都看不進去
勸學 幽幽基隆河 庖丁解牛
三篇乏味的課文 一點都不誘人 我還比較喜歡國一的"兒時趣事"勒
我還記得
"餘憶童智時 能張目對日 明察秋毫 見渺小微物 必細察其紋理 不時有物外之去"
打從心抵喜歡這一篇

高中國文 只能說乏味到爆 無聊 無趣 還考啥問答題呀
算了 乖乖讀國文去

*明日九時 即是我的解放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