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經過了兩次革命 我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其實 早在一個月前 我就想剪頭髮了
第一次 找不到店
第二次 回高雄本要去Eye to Eye剪 誰知我回高雄沒半小時就開始下雨
第三次 也就是這一次 我終於剪成啦(仰天大笑)

其實 這次也差點不能去
差點借不到車 差點找不到店 差點打道回府

還好 以我那驚人的毅力 異於常人的耐心
等到了我們傳說中的人物 阿呈 的到來了

沒差 我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都無所謂
雖然 我開玩笑的拿手機丟他 希望他沒生氣

等了快一個小時 那設計師終於把別的客人處理好了
換阿呈 但不知道 是因為我跟他說我趕時間要做作業的關係
竟然是我先剪 設計師(可以簡稱他小胖嗎?)說 因為他的要剪很久

剪剪剪 其實我也剪了很久
不過覺得他還滿利害的 剪出來的髮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