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作業展 奪走了我那可貴的睡眠時間

我能說什麼 這就是視傳必經之路啊



這禮拜才開始動工的 繪畫 禮拜五要交 禮拜四老師要看

只有一句話 "挖勒挫賽" 

禮拜五交不交的出來都不知道了 更何況是 禮拜四

唉 是我太混了嗎 也許吧 只好努力加油囉







都還沒動工的 電腦繪圖 6月6日展 6月3日交

只能說慘

雖然好像還有一個多禮拜可以做 

但是 現在連個IDEA都沒有 叫我怎麼做



唉 加油

努力的熬過這地獄週吧



無間地獄的到來 讓我不禁的毛骨悚然

其實只是作業做不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