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是我最後一篇的文章 有關於啦啦隊

比賽 真的很緊張
為了這四分鐘的時間 我們準備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為了這四分鐘的時間 我們花了大約三萬多的金錢
都只為了在這四分鐘內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但是 事實往往不如人願
我們出了很大的差錯 導致我們ENDING的時候 旗子沒有拿
事情都過了 不在追究 要怪 也是我沒有和他們溝通好

在快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真的很緊張
我從來沒有那麼緊張過 連學測 我都從容應付了
我想 我緊張 是幫其他人緊張 為那些準備不周的人緊張
我跳好 並不代表全部的人跳好
但是 我看到了 大家都努力了 認真的 活力的

成績公佈時 我們真的很緊張
我 慧君 兩人 不斷的低頭祈禱 默念我們會得第一
聽到 第三名傳三甲 的那瞬間
我傻了 慧君也傻了 全班都傻了 我們連歡呼都沒有
因為 我以為我們可以拿第一的

傻眼的 是我們竟然輸給了財經
不服氣 真的

落淚 我哭了 慧君哭了
在乎的人都哭了 不甘心的哭了 痛哭
半年的時間 班上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半年來 不斷的考驗著班上的友誼 團結度
在這之中 甚至不只一次的說要棄權
但是我們都過來了 可以上場比賽 可說是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其實 第三名 真的算不錯了
以以前的狀況 我們如果沒有吊車尾 就真的該偷笑了
一次又一次的被學姊罵 被別的班級嗆聲
但是我們都過來了 一起走過來了
華麗的演出 四分鐘 雖然出了差錯 但是都盡力了
大家都很棒 在傳三甲的心中 我們都是第一名

沒有拿到第一 至少我們在彼此心中
留下了一個美好 特殊 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