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3.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有趣的客製化商品hypo ticket,這是一種可以做為交換功能的小型明信片票卡,一本有24張。我覺得滿特別的,所以就把最近半年的照片整理一下,訂購了24入的hypo ticket。
過了一個多星期後,我終於收到我訂購的hypo ticket。打開的時候被滿意外的,畢竟沒想到成品這麼大一張!和英國的moo card相比hypo ticket大上了好幾倍呢!
 
根據hypo網站的說法,hypo ticket是:
ticket 不是書本,是結合相片與文字的獨特小票卡,每套 24 張,最適合與眾人分享,交換彼此的作品。


他有刻痕,所以很好撕。有扣環和打洞好收集和朋友交換的hypo ticket。正面也可以輸入個人資訊來做為社交工具。
分享,其實可以很簡單。
share.jpg

有滿多種版面可選擇:「正方」、「正方滿版」、「矩形」、「矩形滿版」,可依照片的風格與需要去採用。

ticket-spec1.jpg

反面也有四種樣式可以選擇,有「明信片」、「留白」、「筆記格線」或者也可以線上輸入自己想要印製的內容。

ticket-spec2.jpg

接下來看看包裝:

IMG_6436.JPG

IMG_6450.JPG
是紙盒一體成型的包裝,很環保也很有質感,更可以保護ticket免在寄送的過程中受傷。

IMG_6437.JPG
貼心的附上了個扣環

整體來說,hypo ticket的印刷水準算是不錯的,正面的照片因為上了一層霧膜的關係,讓hypo ticket的飽合度比一般數位印刷高些,但數位印刷的品質還是有些稍嫌不足,所以在照片的選擇上就相當的重要了,選擇顏色飽合度高、對比清晰的圖片會比較適合hypo ticket的印刷。在外觀的設計也相當簡潔乾淨,廠商製作的用心與否都能夠再一些小細節裡面一一的看見。

IMG_6439.JPG
hypo ticket全貌

IMG_6438.JPG
右下角的ticket字樣;hypo ticket的下方還有束帶可以讓hypo ticket整齊的束起來,不會亂散(我選擇的內裡是天空藍)

IMG_6440.JPG

IMG_6442.JPG

IMG_6444.JPG
我用的大頭貼是hypo內建的,現在可以上傳自己的大頭貼,而且最多可以達到五張!

IMG_6448.JPG
若你收到的hypo商品有瑕疵,可以貼上這張地址條寄回hypo,他們會在寄一份全新的給你;右邊是hypo的可愛貼紙。

對我而言這是一份質感滿高的客製化商品,等我的照片整理好或許我會考慮做12平方也不一定!(請原諒我辦公桌上一條條的割痕)

I ♥ hy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