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8-pola.jpg

終於讓我等到蘇打綠校園巡演的這一天,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們現場的演出了!所以我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守在電腦前面買了兩張搖滾區的門票準備要好好的享受青峰那令我著迷的歌喉。
2009年的校園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高雄中山大學的籃球場,五點多到現場的時候蘇打綠已經開始在彩排了,現場除了有可口可樂的宣傳車和漂亮的可口可樂正妹發飲料給大家喝之外,還有販售蘇打綠的相關演唱會紀念品,有黑白兩款的短T和卡貼,只能說搭上明星或是限量兩字的東西都不便宜,但我還是買了兩件@@

兌換了正式票券後,我們就到附近走走逛逛休息一下,這樣等下才有體力聽一整場的演唱會。不過話說這天真是熱,悶又熱的天氣總真是讓人受不了。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去排隊準備入場,這時我卻發現了一件非常令我震驚的事情,就是....為什麼我感覺搖滾區的人比一般區還多啊!?搖滾區隊伍排的落落長,一般區的卻只有短短的一小區...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排隊方式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搖滾區的人比較多,結果事實證明....搖滾區小而滿!

歌依然是那麼好聽,青峰梗依然很多,整場演唱會依然是很精彩。
只是我比較喜歡去年在高師大那場,聽起來比較豐富、場地也比較寬敞...

IMG_5404-pola.jpg
搖滾區門票兩張,編號居然是NO.1273&1274限量的意義在哪?

IMG_5423-pola.jpg
跑去旁邊看日落,雲很多但日落依然很美,綿綿的雲看起來很好吃!

IMG_5427-pola.jpg
Konica C35依然出動囉!

IMG_5440-pola01.jpg
天空真是美到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