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7-pola.jpg
玫瑰四物飲,是磊特地為我準備的,可我卻遲遲不敢喝他,一直到磊生氣了我才不得不捏住鼻子咕嚕的把它喝掉。味道是我不喜歡的中藥味,我也喝不出有任何一點玫瑰的味道,至於對身體好不好,我也不得而知。

IMG_4350-pola.jpg
這天,你生氣了。
你知道你不跟我說話我有多慌嗎?我寧可你罵我,我也不想要你悶著不說話;問你怎麼了也不回答。你這樣,我怎麼會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呢?你總是說射手座現在生氣脾氣會很大,但下一秒你們就會忘記為了什麼而生氣。但是,你不告訴我你為什麼生氣,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氣什麼?這樣事情不就會一次又一次的發生嗎?

對不起
我就是喜歡鬧脾氣,我也還在學習包容和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