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8.JPG

二月份買了一台Agfa OPTIMA Sensor 535(俗稱大紅紐535)給Una做為他今年的Brithday gift。
不過畢竟是在網路上買的二手機,所以拿到相機時就先裝了底片進去測試一下,除了測試他的基本捲片、過片、快門有沒有問題外,也需要看看拍攝出來的相片是否正常,一方面也想要拍拍看這台相機到底是為什麼這麼迷人,可以賣到如此高的價格。

agfa CT100.jpg

我這次拍攝所使用的底片是Agfa CT100(正片)並使用正負沖的方式來沖洗底片,以下的照片都是以這個條件下去拍攝的喔!
接著就展開了我帶著兩台相機拍拍拍的日子,不過話說那幾個星期的天氣真是糟到不行,忽冷忽熱又下雨又晴天的,只要我有空的時間都是下雨或是陰天,這真是讓我沮喪到不行。幸好二月底的墾丁行有兩天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不過據說離開墾丁的地方都是大陰天),所以這卷底片有絕大部分都是在墾丁拍的!















拍出來的效果還滿令人驚艷的,或許正負沖也有影響到相片的色澤(聽說Agfa CT100要負沖比較有特色),不過拍出來的這卷讓色調上讓我很滿意,至於對焦的部分,還需要再多熟練一點才能夠抓住他的對焦距離。而光圈的調整似乎也會影響到整張照片的色澤偏向,這些小細節的部分就讓Una自己去慢慢研究吧!
不過這樣子試拍下來害我也好想要自己買一台回家玩,我想要Agfa OPTIMA Sensor 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