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都要兩個月,趕快來補一下這個值得紀念的墾丁之旅。

228的週末假期難得週休二日,和磊約定好的墾丁之旅是風雨無阻的。這也是今年第二次去墾丁玩了呢!
偏偏這幾天台南高雄的天氣都陰陰冷冷的,其實很害怕到了墾丁會是個壞天氣,畢竟海灘就該要配比基尼和陽光呀!早上拖拖到十點多才從台南出發,帶著我買給磊的台灣319地圖和大包小包的行李(真的是大包小包!仗著開車出門把家當都給帶上了!)想當然到了林邊的路段依然塞車(對向車道的好心運匠有告訴我們,叫我們要從另一條路,可是我不知道另一條路從哪走呀!)這時,就只好跟著「墾丁ㄟ在地人」走囉,繞了一圈果然避開了塞車的車潮,果然是「墾丁ㄟ在地人」。
台南到屏東的路上,都是灰灰暗暗的陰天,還飄著微微的小雨,讓我很擔心。不過幸好走不了多久太陽公公就露出笑臉囉,我開心的在車上歡呼!

這次在墾丁兩天一夜的度假,選的民宿是阿飛衝浪旅店的兩人房,房間小小的很有異國風情,還有一間透明的浴室,真讓人害羞。民宿的人好像都是原住民,人很好很健談也很熱情,還有兩隻一大一小的可愛狗兒,其中一隻叫大頭,熱情又可愛到讓我按快門到手差點近乎快抽筋;,另一隻叫做大飛,狗如其名的很大,當然我也只有尖叫逃開的份,所以大飛就沒有寫真啦!(有機會再用長鏡頭幫大飛拍一張)

這次去墾丁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風很大。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玩玩,拍拍照吃吃東西。好悠閒的生活!我們繞了整個南半島一圈,去了白沙灣、南灣、墾丁大街、台灣最南端、風吹砂、佳樂水、出火等等,讓我和磊都曬黑黑呢!

IMG_3358.JPG
快到墾丁的時候,太陽終於露臉囉!

IMG_3384.JPG
房間的一角,信心的佈置。

IMG_3423.JPG
墾丁森林公園,一整排的木棉花很吸引我!

IMG_3541.JPG
美麗的白沙灣夕照。

IMG_3616.JPG
熱情的大頭,我想幫他刷牙。

IMG_3653.JPG
到了最南端當然要拍一張!

IMG_3665.JPG
辛苦的司機當然也不例外!(你走光啦!)

IMG_3735.JPG
這裡是風吹沙,不用多介紹了吧!

IMG_3750.JPG
佳樂水的導覽車,很像載豬的XD

IMG_3805.JPG
風大到我的頭髮不聽使喚

IMG_3841.JPG
就讓墾丁之旅在出火的爆米花劃下句點吧!



這次的墾丁行,太陽大大的,天氣涼涼的,心暖暖的。緩慢度假的心情,讓這一切更美好,辛苦了這次開車的司機先生,我總是不小心迷迷糊糊的睡著,讓你一個人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