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51.JPG

為了慶祝也因為想念,我提議去位於漢神巨蛋4樓的「小義大利莊園」一起吃晚餐。
小義大利莊園的裝潢很用心也很漂亮,服務生的態度與服務也很好,餐點也算是好吃的(我比較喜歡他的沙拉和濃湯)。

IMG_2566.JPG
-讓我十指大動的沙拉,真難得沙拉會吸引我(不過我還是不想吃萵苣、南瓜還有番茄)

IMG_2593.JPG
-好吃的餐前麵包,搭配的醬讓整個麵包更順口

前菜的部分有沙拉、麵包和濃湯,我都很喜歡,沙拉醬我選的是凱薩醬(全名我忘了),酸酸甜甜的很順口。麵包配上的醬我忘了問是什麼,不過很好吃,不會搶走麵包本身的味道,反而還可以讓麵包更順口,害我一下子就把麵包給吃完了呢!而濃湯還真的很濃稠,裡面的料也很多(有很多我害怕的蘑菇)奶味很重,我喜歡!

主餐算是好吃的,不過我建議去的人可以考慮吃排餐,因為其實套餐的價位也和排餐差不了多少,但是排餐真的比較好吃,品項也比較佳!義大利麵的部分,我還是建議去佐佐義吃就好了,價位便宜份量足夠味道也滿好的,而且餐廳本身的氣氛也很好。小義大利莊園的服務生態度真的很好,只可惜餐出的太快,沙拉還沒吃完就出了濃湯,濃湯還沒喝完就出了主餐,害我吃得有點手忙腳亂的,而且這樣食物也容易冷掉,希望他們之後可以改進!

IMG_2633.JPG

只可惜磊臨時有工作得要立刻趕回去台南,用餐時間大約只有七十分鐘左右我們就離開了。所以沒有辦法慢慢品嘗,也沒有辦法在裡面多拍幾張照片,希望下次存了錢可以再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