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化林場MAP
(新化林場後山路線圖局部,綠色的部分是我們那天所走的路)

初三和磊與他的家人一起去了位在新化林場後山的登山步道健行,雖然路線還算是平穩,但這對久久沒有運動的我來說可是一大考驗。靠著意志力,走著走著也繞了一大圈回到了停車的地方,這時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可以堅持到最後,也要謝謝磊的半拖半拉我才有辦法走完這一大圈,雖然我真的很想在地上滾說我要在這裡等他開車來接我。

IMG_1707.JPG
在路途中也看見了美呆了的夕陽

晚上大家一起去了台南市府前路的沙卡里巴啤酒屋吃晚餐,也正如我所預料的用餐人潮爆多,幸好我有事先訂位,也因此我們只在外面等待了約十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進去用餐。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用餐人潮太多的關係,沙卡里巴當日出菜的速度異於往常的慢,等著等著我都有餓昏了的感覺。但幸好也只有出餐速度慢而已,菜色仍然和平常一樣的美味,關於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棒!

IMG_1721.jpg
(外頭還有滿滿的人潮正在等待位置)
IMG_1724.jpg

也要謝謝貼心的磊開車送我回家,不然我想依照那天我雙腳的狀況而言,應該沒有辦法獨自搭火車回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