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ce_1220s.jpg
星期六去了【小王子文化星球】吃下午茶,這是我第三次造訪小王子文化星球了。
一天之中,我最喜歡早餐和下午茶時光,所以只要有閒有錢的時候,我就會帶著想看的書和IPod找間很棒的早餐店或咖啡店坐著慢慢享受這個美好的時光。

小王子文化星球是小王子烘培美食的分店,除了賣麵包之外,也賣下午茶和三明治。下午茶經典組套餐含飲料任選只要129元,而豪華組套餐也只要159,而且飲料可以免費續杯一次。我這次吃的是下午茶的豪華組套餐,餐點的部分有兩個可頌三明治、沙拉、餅乾和任選一個蛋糕;飲品則是可以任選MENU上的飲品,我選擇了冰的焦糖瑪奇朵,甜度偏低,對於正好適合我這種愛好低甜度飲料的味蕾。

雖然餐點的部份不算是有特色,但這邊氣氛滿好的,而且因為用餐的人並不多很安靜的,而且服務生的服務和態度都值得稱讚!今天你想吃下午茶享受美好的時光嗎?可以選擇【小王子文化星球】,這裡的下午茶是全天供應的,想吃的人可以晚上來試試喔!


【小王子文化星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98號
電話:07-7130772
Le Petit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