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瞬間做了新的banner,很久沒有自己做banner了,因為都偷懶所以都用人家現成的:P

不過因為我使用的瀏覽器的關係,能夠正常使用的版型真是少之又少,所以我就決定自己作新的banner,不過版型仍然是套用別人寫好的,誰叫我不會寫CSS語法@@
這款是套用最近幫我媽咪店裡面名片的設計下去做的,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版式和感覺當然主要原因是顏色囉!

美中不足的是,左邊的花紋我希望他是黑色的,可是這樣整體的顏色就太沉重了花紋會消失。所以就只好忍痛把它改成淺灰色的囉!
快告訴我還有哪裡不好吧!


08/11/14 14:30新增修改大標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