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胃王比賽吃出人命,造成研究生暴斃,震驚社會。教育部緊急開會,要求校園避免舉辦這種大胃王吃喝競賽,校園活動也要有醫護人員待命,避免意外再發生。大胃王比賽,甚至是火辣刺激,畫面性十足的熱吻大賽,教育部也要管制!大葉大學發生大胃王比賽,研究生噎死的事件,教育部認為,這些在校園裡舉辦,吃吃喝喝的活動競賽,好笑歸好笑,但卻一點也沒有教育意義,對身體健康更是會造成不良影響,因此要求學校,以後要避免。更重要的是,教育部還要求學校,以後舉辦競賽活動,都要有醫護人員在場,緊急狀況發生時,可以急救,一堆規定,都是因為彰化大葉大學出了事。
校方已經對其他同學進行心理輔導,也聲明,以後不再舉辦類似活動,要避免同樣事件,再度發生。

以上文章引用至 
-------------------------------------------------------------------------------------

上個星期四這則新聞在電視和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讓我想起了我的五專生活也舉辦過了大胃王比賽,我還是主持人(但我可跟大胃王沒關係)。
那時的大胃王比賽班上可是有許多人參賽呢,想當然小芳芳也有參一腳啦!而且還進了決賽,真是猴塞雷呀!

 
柚子這個在班上稱得上是瘦子的人也去參一腳了 = =

 
恭喜小芳芳過關!

 
當然要問一下小芳芳的過關感言,這應該對他是小CASE。(我不露臉咧~)

 
小姐,吃相好看點!(冠軍被後方那位學妹拿走了)

 
最後一關是吃巧克力蛋糕,小芳芳露出了貪吃臉,連後方的學妹都露出蛋糕真好吃的貪吃臉,嘖嘖。

 
小芳芳OS:巧克力蛋糕好像有點甜。



這個活動是系學會所舉辦的活動,系上同學參加最踴躍的活動。
原來大家都是愛吃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