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公司工作也將近一個星期了,寫一下最近都在幹什麼好了。

最近應徵上了高雄一間老字號的飯店美工,也因為是老字號的關係,相關的文宣和布置都很簡單。當然這也樂到我,畢竟這樣子我的工作量就相當的少(何況是和之前的公司比起來),從到職到今天,我幾乎都坐在辦公室裡面上網&聊MSN,這就讓我回想起當時在華X輸出店短暫但悠閒的工作生活。雖然一整天都沒事做的工作很好,但是還挺沒志氣的,不過這很適合現在過渡期的我,更何況薪水待遇都還滿不錯的,雖然比之前的公司低但只差不到三千元,而且該有的福利都有,而且飯店還有煮簡便的午餐或晚餐給我們吃。雖然說是簡便,但是好歹也有三菜一湯,所以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就是我每天都準時上下班,九點上班六點下班,中午休息一個小時。這種作息正常的生活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啊!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周休二日吧,但星期六也只要上半天班就好,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囉!

也因為作息正常的工作,讓現在的我每天都有好心情,睡的足夠也沒有太大的壓力,這樣的生活真是美好啊:-)


等這份工作穩定後,我要再來找一份晚上兼差的工作了。
畢竟我現在要開始大存錢的生活(但是週年慶的季節到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